close

為了要成為一個出名的女人

除了在意身材外,另一個要點就是肌膚了!

要有一個完美的好膚質沒有這麼簡單

除非你天生麗質,什麼都不必做就能有吹彈可破的好肌膚

尤其到了25歲,代謝開始下降,皮膚的彈性光澤等等的也會開始往下掉

你會發現怎麼以前沒有的毛病現在通通都來找你啦~~~

這時候在急忙保養就已經通通來不及了!!

想要擁有一張令人稱羨的臉蛋,就要從保養開始。

我從小就是那種容易長痘子的敏感性肌膚

如果再遇上熬夜、壓力大、生理期,我的天啊~~~~~

我的臉根本就像雨後春筍一樣啵啵啵的瘋狂長(又不是在搶周年慶

舊的好了,新發芽又搶著強出頭(怒!!!到底想怎樣

總之,這臉上的症狀永遠都在輪迴,永無止境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真的已 經 不 冒 痘 了!!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已經過了青春期不長

而是因為我聽了皮膚科醫師的建議〝加強保濕

他說:你的保濕如果沒有做足,皮膚就會自動幫你出油來保濕他,然後阻塞,你的臉就會一直冒痘

當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一直都用錯方法

我以為是因為臉部油油的才長痘痘的,殊不知根本不是這個原因

而且每次只要一出油就想洗臉,我也跟大家一樣覺得油油臉在擦上乳液不就油到可以煎蛋的程度了嗎???

(圖片來自網路)

吸油面紙狂吸、洗面乳還買加強清潔版

乳液那些保濕的保養品別人用3個月我則可以用1年,因為我根本不敢下手太重嘛!!

看到這裡,請問妳們也有跟我一樣的症狀一樣的想法嗎???

那就趕快在往下看唄!!

(圖片來自網路)

皮膚就跟人體一樣,他也會缺水也會口渴

人體是用口渴來跟你反應,但皮膚不同!他用保護自己的方式(出油)來反應 【我正在缺水】這件事!!

先預防勝過於事後補救

當然在找尋好的保濕產品我還是吃過不少羹

像是買到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導致大爆痘

太營養的乳霜長了小肉芽

不夠保濕的還是一樣繃繃的

找一樣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難!(而且我又是敏感肌)

也因為這樣,我更重視自己本身的保養了!這算是額外獲得的好處吧

而且身邊的姊妹也跟著受益~找到好用的產品我一定也會大方的分享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這款號稱保水神器的【馬油】

1. 超適合敏感性肌膚

2. 保濕度超乎你想像

3. 不油膩,連冬天都適用!

其實我一開始看它水水的還覺得萬一保濕度不夠怎麼辦

沒想到居然強大到我覺得可以把專櫃的鑽石級保養品給丟了

我自己也作了小實驗

【使用前】

【使用完全吸收後】

現在連新秘姊姊都說我的皮膚基本上不必上妝就很好了~~

後來才發現 連知名作家「薇薇」都是它的愛用者~~

妳看~ 還出賣自已的素顏照和使用前後的差異性!! 原來皮膚要好 真的不用這麼多瓶瓶罐罐~


之前在網上看過女神范冰冰說了一段非常經典的話:「我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問為什麼保養品那麼貴,

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價格是市場决定的,買不起是你自己的問題,當你把自己想的很不值錢時,你會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很貴! 」

所以女人最應該投資的東西,就是自己!!!!!!先把自己打理好,才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趕快跟我一起加入素顏美女的行列吧~~~~~

保水神器 http://goo.gl/E1ul5Y 

獨家保水組合  http://goo.gl/qGDd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ana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