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 一則蘋果日報的報導被民眾大肆瘋傳   

【行車紀錄器拍到了 男人果然都愛大奶!】

男性的LINE都有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麻吉傳來的照片、影片吧!小心這些東西會讓你陷入危機!
 
女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的一段對話。男主角在開車時自招收到友人傳來的大奶照,女主角追問「她是誰?」男主角很淡然的回「啊災」,

但他之後仍不斷對大奶評頭論足地說:「這奶應該是拉(擠)出來的吧,奶這樣比例也太奇怪了吧…」完全不知道即將大難臨頭!
 
果然,女主角再次追問「她是誰」?並且話峰一轉說:「朋友知道你喜歡小奶嗎?」,男主角接著語塞「痾」,

開始結結巴巴地說「痾…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女主角不停重覆:「因為我是小奶呀,我是小小奶呀!」

女主角接著連番說:「啊,我知道了,你喜歡大奶,如果我是大奶,你就說『喔讚』」接著,女主角更唱起來:「你喜歡大大的奶…」,

男主角打斷:「歹勢,我是喜歡妳的人,不是喜歡奶好嗎!」,

但女主角還是重唱:「你喜歡大大的奶…」,

沒想到男主角竟也神展開跟著唱起來:「有誰不會喜歡大大的奶子,你告訴偶」,

女主角大聲吼:「你說了,你果然承認了」!

胸部的大小 除了穿衣服的比例會有影響以外,不只是男人會挑剔,女人更是深刻的打擊自信心!



如果當事人本身不是小小奶 而是豐滿尖挺的大胸部,就算男性友人傳性感照給男友,女友頂多是在意對方長相美不美

會有這麼大的反彈聲也是因為女友本身:

「因為我是小奶呀,我是小小奶呀!」

「因為我是小奶呀,我是小小奶呀!」

「因為我是小奶呀,我是小小奶呀!」

所以不要再騙人騙自已了!同時有二個泳裝美女 你會先看哪一個

 


其實要促進胸部發育是有方法的

1、加強營養:增加攝入蛋白質、膠質、含有荷爾蒙等食物,使乳房皮下脂肪增多,乳房也會明顯發育;

2、加強鍛煉,便如俯臥撐,引體向上等鍛煉,胸大肌增大,使乳房顯得隆起;

3、適當的按摩

妳覺得這樣太慢! 沒關係~幸好網路世界很發達 有效的產品很快就可以找到!


就是這款~~  獨家專利的珍珠粉配方、還有野葛根、青木瓜萃取、膠原蛋白等等 好多好多的成份,

幫助全天下的小胸族都可以成為大女人的反擊~ 難怪會叫圓挺美顏膠囊 讓妳不只更加性感 還可以順便作肌膚的保養!


app: http://goo.gl/h7GpI2

官網:http://www.sellbeauty.com.tw/category.php?type=1&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胸部 豐胸
    全站熱搜

    lobana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