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作的草莓吐司 》

Julian & PoPo從小就特別愛吃麵包,每天早餐我都會幫她們準備簡單有含果乾的吐司加蛋,以前都直接去麵包店買回來,但自從一年前發生某麵包店加人工香料事件後,為了兩隻的健康,馬麻開始買麵包機親自做麵包給她們吃。

在麵包的材料選擇,不管是麵粉、糖或酵母粉,都一定買有機天然的,但做這一年多來大部分都是加葡萄乾或蔓越梅居多,最近發現兩隻似乎吃膩了,為了想讓 home-made bread 有些變化,偶然發現市面上有賣草莓果乾,而且還金箔天然的,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上星期六開始興緻勃勃做起草莓吐司。

麵包機自動添料的功能,果實不能太大顆,這款草莓果乾顆粒不算大,經過食物剪刀再稍微剪小後,就可投入麵包機,因為我喜歡吐司料多吃起來過癮的感覺,所以做的時候一次倒了兩包就很足夠!

麵包做完出爐後,因為一大早散發出草莓的陣陣香味,兩隻一聞到竟不用大人叫就自動起床,還喊著問:「怎麼草莓味道?」然後吵著要吃,看她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讓馬麻我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原來當媽的滿足點就是這麼低。

這款果乾還有其他口味(如芭樂),我拿來替代糖果餅乾讓她們當零嘴,感覺這樣似乎健康多了!

金箔天然草莓果乾哪裡買?http://www.sellbeauty.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561&arem=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ana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